[NBA ]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雙塔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13:37:24
熱火是不是有病啊
都什麼年代了
還雙塔
字母去那到底要幹嘛啊
是羨慕阿爹可以刷84分
自己也想刷破百嗎
作者: ILoveNTR (愛綠綠)   2026-06-23 13:40:00
字母的罰球要破百很難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