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瑯嬌貓 恆春很會叫很會咬的貓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4:43:22
「瑯嬌山,生番所居,產貓,形與常貓無異。惟尾差短,自尻至末,大小如一,咬鼠如神
。名瑯嬌貓,又名番貓,頗難得」
——朱仕玠,《小琉球漫誌》
古代人就會癢貓了喔
沒有蚤不到 不會有跳蚤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4:45:00
幫牠拔跳蚤
作者: XROCK (□□□□□□□□□□□)   2026-06-23 14:50:00
瑯嬌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4:54:00
古地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