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14:43:20
※ 引述 《Meteor077》 之銘言:
: 就是活蝦粉了
: 前幾天才看到一篇
: 日本玩家:玩到XXX
: 真的超怪
: 一群人視姦一個日本玩家玩台灣遊戲
: 對方發個文記錄一下
: 結果被轉到台灣的動漫論壇
你還真別說
這裡也有整天高強度挖對岸屎
路邊節奏也吃的滿嘴
不然就是散播造謠
到現在還不敢出來面對
: 幹 皇城活蝦粉自卑感突破天際了
重點是這人還整天笑活蝦粉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臉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5-06-23 14:43:00
打架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44:00
我們都知道你講誰...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45:00
挖對面的屎來帶風向或為自己背書:)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4:46:00
打架打架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14:46:00
我覺得不搞這套的都可以笑活蝦粉 但某人自己也差不多還敢笑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3 14:49:00
阿康在對岸論壇算是危害性最低的槓精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