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7:59:20
※ 引述《UmiseYotsuha (黑皮)》之銘言
: 在下好奇問一下 女權腦子裡都沒有自己出錢買單的思維嗎
: 700一餐很便宜那自己出不就好了
: 靠背台男乞丐幹嘛
: ==
沒啊 這還是兩個人700
我平常吃飯一個人就6-700了
對ㄚ 然後花自己的錢吃飯
還要被草男同事說我亂花錢
不過我還真的沒吃過春水堂
太貴了 CP很低欸
要花錢吃這種料理我怎麼不去吃鼎泰豐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8:06:00
你平常就吃600-700?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8:08:00
一星期兩三餐吧其他大部分2-300懶得出遠門也會吃小吃但小吃也都隨便破百了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8:21:00
嗚啊原版旋風出桶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8:21:00
windspread是旋風嗎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8:28:00
感覺這邊大家都不認得我這個帳號惹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2 18:30:00
-2才吃鼎泰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