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7:59:20
※ 引述《UmiseYotsuha (黑皮)》之銘言
: 在下好奇問一下 女權腦子裡都沒有自己出錢買單的思維嗎
: 700一餐很便宜那自己出不就好了
: 靠背台男乞丐幹嘛
: ==
沒啊 這還是兩個人700
我平常吃飯一個人就6-700了
對ㄚ 然後花自己的錢吃飯
還要被草男同事說我亂花錢
不過我還真的沒吃過春水堂
太貴了 CP很低欸
要花錢吃這種料理我怎麼不去吃鼎泰豐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2 18:06:00
你平常就吃600-700?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8:08:00
一星期兩三餐吧其他大部分2-300懶得出遠門也會吃小吃但小吃也都隨便破百了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8:21:00
嗚啊原版旋風出桶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8:21:00
windspread是旋風嗎
作者: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風)
2026-06-22 18:28:00
感覺這邊大家都不認得我這個帳號惹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2 18:30:00
-2才吃鼎泰豐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我們是法爾伽
PogChampLUL
[閒聊] 計程車開到120是三小
ChrisDavis
[閒聊] 希姐
eded8890
[ZZZ] 數值怪
chuchu000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PeachcoMet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WindowDragon
[姆咪] 像素深淵又維修
forsakesheep
Re: 你偷又怎麼了
muscatsss
[閒聊] 啊幹
XROCK
[閒聊] 幹你娘我悠遊卡加值失敗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