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們是法爾伽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17:59:03
是說
我現在才知道
所以巨人那個法爾科名字原本就是老鷹的意思了
提前暴雷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5-06-22 17:59:00
:0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從後面來)   2026-06-22 18:01:00
點點點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18:08:00
別逼 在下英文不好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2 18:08:00
我也不知道 :00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