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7:51:26
※ 引述 《EPika (伊皮卡)》 之銘言:
: 有相關的八卦嗎
: 剛剛在推特看到英國首相辭了
: https://www.bbc.com/news/live/ckger03mrl0t
被逼宮很久了
之前全國地方大選他的工黨噴了一千多席吧 ==
右派覺得工黨就是糞
左派覺得工黨縱容保守派暴民,一堆人改投更左的綠黨
而且現在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議會都是脫英派的政黨佔多數
再不換首相改路線搞不好會鬧到變UK大分裂 ==
繼續閱讀
[LOL] BIN哥NTR水哥哥
jeffreyseh
[瓦特] 幹 你齁56有病喔
kevinlee2001
[姆咪] 鐵拳教育好好看喔
forsakesheep
Re: 你偷又怎麼了
szymwf
[閒聊] 午餐肉
a5WaGyu
Re: [閒聊] 台灣女拳的勝利
forsakesheep
Re: [姆咪] 遊戲代練業者被媽媽抓進戒網癮學校
PeachcoMet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a92285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LabMumi
[閒聊] 張皓崴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