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a92285 (Fuyun)   2026-06-22 17:46:22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
: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
: 到底誰在吃= =
春水堂吃的不重要
主要是可以提供一個椅子超大冷氣超冷可以聊天又不太趕人的地方吧
題外話是我跟我好幾個朋友都覺得台中以外的春水堂更難吃、位子好像也比較侷促一點ㄏ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