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神魔新合作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2 17:40:06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魔劣要抽嗎
: 大獎好像還不錯耶
: 可是又是人族
這遊戲現在是這樣
只是要通關 那什麼都不用抽 新年黑金爽一年
什麼都沒有 最新卡匣保底一次後跟上meta
剩下就是爽就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