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居然有人開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7:35:27
我記得nsx二代
台灣就兩台還是
這台上面的字樣滿特別的
沒機會拍就是 手機架捕捉一下
https://i.mopix.cc/ZtWMUT.jpg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7:52:00
忘了說他招牌是A acura可能配額不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