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偷又怎麼了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7:55:15
※ 引述 《meganeven (neven)》 之銘言:
: 派對幫的做法
:  
: 我要辦這個,你們想參加就來,直到額滿,但肉是我吃,你們多的人可以喝湯
:  
: 廣納幫眾直到飽和,但主幹賺最多
:  
: 阿火的做法
:  
: 我的三五好友們一團,所有人都要有湯肉,份量要儘量一致,我不希望有人壞規矩跟吃虧
:  
: 極致的排外,團體組成完全不希望變動,主打共產
:  
: https://i.mopix.cc/dWTKwq.jpg
:  
:  
:  
: 最近的兩個例子
:  
: 金策2的煉金三姐妹,aki經常跟阿火一起練舞吃飯,結果第一天嚷嚷著想入火建,被瘋狂
: 打槍
:  
: 秋:火建還有沒有缺人啊?
: 火:火建不收人了喔~
: 秋:欸可是我想加入啦~
: 火:而且大家都不玩麥塊了
: 秋:沒關係,我來負責找遊戲玩!我最近接觸很多多人遊戲
: 火:但是火建已經名存實亡了喔~(前陣子才玩repo)
: 座:!?火建還活著啦!
:  
: 阿火本來就不想收人+看出aki就是想拿流量去亂交,到時候再叫些阿貓阿狗過來,守得超
: 緊
:  
:  
: 第2個
: 昨天的火麗狐羊花枝,你看得出來就是笨蛋組+阿麗,但阿火就偏偏不這樣寫
:  
: 1.因為現在她覺得就是笨蛋馬戲團(火羊狐座),覺得只講笨蛋組雖然座長看似不介意但
: 會悶在心裡
:  
: 2.花枝就是火麗固定在玩的,因為狐羊加入變成笨蛋組+阿麗會搞得像阿麗才是外來的,
: 對阿麗很失禮
:  
:  
:  
就說阿火什麼都好
就是不賣瑟
如果賣瑟,想必是超兔趕英了
對ㄚ

然後你板有人之前還靠腰說根據阿火回aki這段
估計火建沒了
這算超譯嗎?
球球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18:21:00
星獨立了,之後只攻mc這會賺錢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