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7:55:46
※ 引述《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之銘言:
: 話說蕾到底怎麼玩 感覺很猛
: 好像是造成異常傷害後存起來 存三發 然後打出去
我一發都存不了
所以他是啥屬性 光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7:56:00
光,又新屬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7:56:00
對新屬性 不給你屯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8:01:00
不能屯沒差ㄚ 我有電池反正異常角技能全1也能玩 除非機制寫在技能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