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2 13:15:07
※ 引述《dog41125 (TL)》之銘言:
: 糖爹有時候我根本覺得就是都市傳說
: 那個糖爹網站
: 上面不是詐騙就是茶莊
: 到底有沒有真的也不知道
: 有聽說過成功當糖爹的
: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 聊到一個程度
: 提出包養邀請的
: 能有這個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簡單了==
真的有阿
我朋友約到一個實踐大奶跟一個內科工程師
大概花15000 兩天一夜
身寸到爽
而且情緒價值屌虐廉價老師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13:15:00
好羨慕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2 13:15:00
太貴了吧...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2 13:18:00
15k兩天幹到飽欸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2 13:37:00
好便宜喔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3:37:00
草到飽喔 便宜欸 內爪嗎
作者: ckHuang (無料攝影師)   2026-07-01 20:29:00
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雞雞)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