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2 13:15:07
※ 引述《dog41125 (TL)》之銘言:
: 糖爹有時候我根本覺得就是都市傳說
: 那個糖爹網站
: 上面不是詐騙就是茶莊
: 到底有沒有真的也不知道
: 有聽說過成功當糖爹的
: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 聊到一個程度
: 提出包養邀請的
: 能有這個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簡單了==
真的有阿
我朋友約到一個實踐大奶跟一個內科工程師
大概花15000 兩天一夜
身寸到爽
而且情緒價值屌虐廉價老師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13:15:00
好羨慕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2 13:15:00
太貴了吧...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2 13:18:00
15k兩天幹到飽欸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2 13:37:00
好便宜喔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3:37:00
草到飽喔 便宜欸 內爪嗎
作者:
ckHuang
(無料攝影師)
2026-07-01 20:29:00
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雞雞)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
繼續閱讀
[ZZZ] 啊是不支援AMD顯卡嗎?
forsakesheep
Re: [閒聊] 股票
qscxz
Re: [姆咪] 羅志祥
FrogStar
Re: [瓦特] 你齁主播跟練習生要動起來了嗎
a1233148
Re: 陸劇
qscxz
[閒聊] 絕區粉毛
walter741225
[閒聊] 整備
lovesleep68
Re: [姆咪] 羅志祥
rp20031219
[閒聊] 漫畫人掛了嗎
ChrisDavis
[姆咪] 抽到明朝老阿姨了
pttfat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