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羅志祥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3:09:48
※ 引述《rp20031219 (Rp)》之銘言:
: 有一說一
: 阿祥時間管理那點事還好吧
: 他吃得來還有體力各種跑場很屌欸
: 何況女方好像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 我記得他跨年演唱會也秀了一把
: 台灣那個年代能紅的
: 業務能力都很牛逼
記得當年看他空幹
哇操
如果實戰能運用
我真是不敢想可以打樁幾連擊
:0000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3:10:00
屌搓螺旋丸不是開玩笑的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13:00
這就是街舞
繼續閱讀
Re: [瓦特] 你齁主播跟練習生要動起來了嗎
a1233148
Re: 陸劇
qscxz
[閒聊] 絕區粉毛
walter741225
[閒聊] 整備
lovesleep68
Re: [姆咪] 羅志祥
rp20031219
[閒聊] 漫畫人掛了嗎
ChrisDavis
[姆咪] 抽到明朝老阿姨了
pttfatman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yggyygy
Fw: 今日午餐
miHoYo
[姆咪] 羅志祥
Sat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