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啊是不支援AMD顯卡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3:14:07
我用另一台電腦開ZZZ
結果不僅開場沒有選DX12的選項
進遊戲也沒有光追跟FSR的選項
是7700XT太爛還是怎樣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13:18:00
索尼手機最新的VII和VIII會卡,官方直接放生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3:19:00
笑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3:19:00
舊卡開啥光追 amd要新的90光追才有追上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