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0:52:42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好扯 正2漲6趴 這什麼世界
: 早知道就割蛋蛋賣掉來買股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肥肥肥肥每次都在買完股票之後才記得有正二這個東西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