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0:44:15
埃及太扯了 最後30分鐘覺醒 進三球 紐西蘭到底在幹嘛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0:47:00
被打傻了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2 10:49:00
正常發揮吧,我覺得是伊朗太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