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kirisan (一步抵三步)   2026-06-22 10:26:23
正二怎麼41塊了
6/5開始跌的時候持續買進
結果才買一點點就彈起來了
現在看已經+15%
喔喔喔
正二 一起強大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10:30:00
我只買兩張:(
作者: kirisan (一步抵三步)   2026-06-22 10:31:00
多你一張 本來如果繼續跌要繼續買的 就彈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