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0:23:39
靠北
南亞科怎麼漲到500去了
上週就賣虧大了
恨恨恨
作者: davie11333 (163)   2025-06-22 10:23:00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0:26:00
有賺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