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0:05:10
肥肥今天的被動都是跌的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救救肥肥
救救被動元件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2 10:21:00
休息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