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聯電又漲停了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2 09:51:12
歐耶
謝謝聯電
繼續抱一輩子 雖然我只有一張
而且還把強茂在140的時候賣飛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5-06-22 09:51:00
你不是要改幹期貨進去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2 09:52:00
我期貨戶還沒開好阿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09:53:00
我100塊賣了 我媽說要斷絕母子關係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2 10:01:00
我96才買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