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瘋了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2 09:43:49
※ 引述 《Wardyal》 之銘言:
: 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
: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 (哭)
: 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   他  媽  的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   冰水?
:   12度?
: 這你們能接受嗎
: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 有點考慮想辭職了
: 操機掰
: 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
: 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
我們公司飲水機冰水5度
但我同事每次都拿兩公升水壺裝
裝完我要喝的時候冰水就十度了
但我是阿北都喝熱水就是了
沒什麼差= =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09:44:00
直接喝他的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09:45:00
肥肥都喝溫水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51:00
扁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