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我要瘋了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0:29
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 (哭)
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他 媽 的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冰水?
12度?
這你們能接受嗎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點考慮想辭職了
操機掰
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
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09:20:00
快點跳槽加薪啊= =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21:00
這還好吧 我這邊飲水機冰水30幾度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1:00
無能之輩沒有跳槽的資格 ...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09:21:00
12度還好啊
繼續閱讀
[鳴潮] 加強了!!!
qq5377352
Re: [閒聊] 感覺人類真的會滅亡
CureSeal
Re: [世足] 紐西蘭VS埃及
s950260
[rp] 好想下班
toy123456655
[閒聊] 我是上班聖體
MegumiMyWife
[姆咪] !403A怎麼起飛了
yggyygy
[姆咪] 還是公司的馬桶好棒
yggyygy
[姆咪] 棒賽
yggyygy
[世足] 紐西蘭VS埃及
pan46
Re: [閒聊] 股票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