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0:29
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 (哭)
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他  媽  的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冰水?
  12度?
這你們能接受嗎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點考慮想辭職了
操機掰
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
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09:20:00
快點跳槽加薪啊= =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21:00
這還好吧 我這邊飲水機冰水30幾度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1:00
無能之輩沒有跳槽的資格 ...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09:21:00
12度還好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