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8:58:25
端午變盤往上噴 沒有被鬼故事干擾
持股加油吧 太弱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08:59:00
米哥又要賺爛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02:00
我還以為今天會跌 說好的美伊談判破裂咧撿不到便宜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9:03:00
金融跌 痛苦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09:09:00
這禮拜五萬穩了吧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2 09:10:00
大家都要拿錢去炒股 金融下修好像很合理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2 09:13:00
上禮拜調整槓桿比重 今天真的蠻爽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