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台灣只有55萬人口打棒球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08:33:15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能在經典賽的時候跟日本打平手嗎?
: 跟西班牙打平手都很困難了吧
之前去個台中
看到幾個阿志頭阿弟仔拿球棒跟手套
可能真的要去打棒球吧
你島棒球人口少說也有5千萬不為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