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台灣只有55萬人口打棒球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2 07:59:26
能在經典賽的時候跟日本打平手嗎?
跟西班牙打平手都很困難了吧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2 08:12:00
經典賽資格賽那隊跟西班牙一勝一負 算平手吧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2 08:22:00
台灣棒球人口有10萬人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08:28:00
球棒隊可能有550萬人口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09:13:00
遠少於55萬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