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09:43:12
姆咪要跑了
希望不要賣飛
47k了也很難賣飛吧
姆咪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5-06-22 09:43:00
你怎摸剛進去就爪出來了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09:44:00
6月底要衝五萬 因為我賣了 恨恨恨
作者: davie11333 (163)   2026-06-22 09:44:00
作者: b77889999 (逼機)   2026-06-22 09:45:00
姆咪還在建倉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09:46:00
越賣越高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46:00
月底5萬 7月6萬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2 09:47:00
真的會上五萬 會不會馬上下來是另一件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