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0:13:05
好扯 正2漲6趴 這什麼世界
早知道就割蛋蛋賣掉來買股了
作者: caat0808 (桐生キキョウ)   2025-06-22 10:13:00
台股 簡單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2 10:14:00
男的 沒丹丹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0:15:00
蛋蛋只有兩顆 但是股票再買就好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0:15:00
685 月底分割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10:16:00
我什麼要割蛋蛋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0:17:00
沒現金QQ
作者: oldfatman (老肥宅)   2026-06-22 10:18:00
正2教團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