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0:26:40
+1386點 誇張 還在噴欸
六月要拚五萬點喔 傻眼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10:27:00
好扯喔 今天能噴到4萬8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0:29:00
已經48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