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足球怎麼沒有call game
作者:
Atima
2026-06-22 01:17:34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上半場五分 下半場九分
: 差不多就可以結束了
: 差一下 世界杯歷史分差最大也就九分
大家都想刷分
當下一個阿爹把油
可是對手也不是吃素的
你真的玩太過火
想當下一個內馬爾嗎??
你的脊椎有我的膝蓋硬嗎???
繼續閱讀
[CS] 科隆永遠都這麼好看
zenice
[世足] 西班牙4:0
nothink0
[取暖] 4:0
tomuy
Re: [閒聊] 瓦跟cs
Kazamalroha
Re: [閒聊] 瓦跟cs
RosieChaeng
[閒聊] 瓦跟cs
qq5377352
[閒聊] CS比較蠻好看的
RosieChaeng
[取暖] 足球怎麼沒有call game
tomuy
[閒聊] Inferno
Kazamalroha
[CS] 6657
zeni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