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S比較蠻好看的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00:59:35
節奏快
比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道具丟好多 然後狙存在感很高
而且還會有小槍打滿配步槍局
缺點怎感覺都是沙漠地圖 沒有其他的嗎
作者: Kazama168 (風真いろは)   2026-06-22 01:00:00
沙1、沙2、沙3、綠色沙2因為是打恐怖分子==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00:00
但真正的dust 2還沒出現==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00:00
不定期會換比賽圖
作者: ILoveNTR (愛綠綠)   2026-06-22 01:00:00
圖5核電廠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01:00:00
屌打瓦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1:01:00
只是剛好這幾張沙漠圖比較主流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2 01:02:00
第一次看CS比賽,其實還不錯,但看完完全能明白為什麼LOL還是第一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01:02:00
沙2是跟csgo一樣的那個嗎
作者: Kazama168 (風真いろは)   2026-06-22 01:03:00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01:03:00
超級老圖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01:04:00
好懷念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1:04:00
沙2可能比蠻多玩家的年紀還老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2 01:07:00
我剛才第一次比想像中刺激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2 01:07:00
話說決賽變成bo5 喔?之前不是bo3嗎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08:00
真的沒辦法每個盃賽都跟其實看看Major也夠了IEM特有的 決賽都bo5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2 01:10:00
這場賽事放在lol什麼等級,世界賽嗎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11:00
世界賽= major但CS其實沒有那麼唯冠論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12:00
後來查了一下好像都改BO5了 我以前看PGL的major不是BO5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1:12:00
因為觀眾反應mr12太短,所以冠軍賽都改bo5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2 01:13:00
感謝~
作者: Kazama168 (風真いろは)   2026-06-22 01:13:00
是major決賽改bo5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13:00
但我記major改賽制後冠軍賽沒打滿過吧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1:15:00
今年S級大賽都BO5喔S級決賽沒打滿沒錯,上次是CS2第一次MAJOR決賽BO5 蜜蜂3-1FAZ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