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瓦跟cs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02:51
CS真的比較好看
瓦那個進點一個會dash一個跳會加速然後還有一根偵查鍵會射到你頭上
觀眾還沒看懂已經結束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01:03:00
瓦的顏色孩花花綠綠有夠阿紮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01:04:00
Cs畫面比較好看 那煙霧很好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1:05:00
塑膠槍比實彈槍 懶覺比雞腿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01:13:00
瓦 = 狗屎
繼續閱讀
[閒聊] CS比較蠻好看的
RosieChaeng
[取暖] 足球怎麼沒有call game
tomuy
[閒聊] Inferno
Kazamalroha
[CS] 6657
zenice
[閒聊] 我可以講那四個字了嗎
a0939877325
Re: 要二胎是對的
Kazama168
[閒聊] Fripside
paul1951
[姆咪] Niko像Deft 有沒有懂的
A00610lol
Re: [閒聊] 為什麼奶龍不是奶色的
CureSeal
[閒聊] 2-0
qq537735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