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CS] 科隆永遠都這麼好看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1:14:41
科隆永遠是CS玩家的另一個殿堂
21年疫情線下賽終於回歸
天生贏家找到了最後一塊拼圖打贏G2
https://i.meee.com.tw/mnii22Q.png
22年科隆的紅黃BO5世紀大戰
https://i.meee.com.tw/e0jAiBm.png
26年科隆我將見證Niko Major奪冠
或是被讓2追3==
不管結局怎樣
這一定是我這輩子忘不了的三場科隆
繼續閱讀
[世足] 西班牙4:0
nothink0
[取暖] 4:0
tomuy
Re: [閒聊] 瓦跟cs
Kazamalroha
Re: [閒聊] 瓦跟cs
RosieChaeng
[閒聊] 瓦跟cs
qq5377352
[閒聊] CS比較蠻好看的
RosieChaeng
[取暖] 足球怎麼沒有call game
tomuy
[閒聊] Inferno
Kazamalroha
[CS] 6657
zenice
[閒聊] 我可以講那四個字了嗎
a09398773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