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作者: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1 23:22:49
十幾年沒玩了
想趁挑戰者S3嘗個味道
海外四皇法師陰陽琳恩
還有童年回憶龍魔導士
腫摸選
有沒有人說一下優缺點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1 23:44:00
強度 陰陽>琳恩>>龍魔 琳恩很無聊 龍魔很忙陰陽自帶4個婆 還有日文語音 缺點就是一堆人玩練等大家都靠亞努斯沒差 剩下就看喜好吧
繼續閱讀
[取暖] 台灣拳后」林郁婷擊敗中國地主名將!
tomuy
[閒聊] CS看哪台
weilu0228
Re: [姆咪] 教主 你相信平行時空的存在嗎
a000000000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Megacolon
[閒聊] 所以瓦
qq5377352
Re: 世足
qscxz
[CS] zonic一暫停感覺就不太妙了
Kazama168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QQaqua
[閒聊] 獵鷹
a0939877325
[閒聊] → deatheo: 甚麼時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