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17:30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絕2.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
浪費小光這個建模
劇情真的拉完了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3:24:00
也沒浪費就是了,情趣旗袍刺青宮廟妹的正常水準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1:00
小光劍魔普通 小維全方位吊打
繼續閱讀
[閒聊] 獵鷹
a0939877325
[閒聊] → deatheo: 甚麼時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Re: [姆咪] 5-0開局
Kazama168
[cs] 保持質疑
qq5377352
[閒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圖
Haruna795682
[閒聊] Niko不同意
Kazamalroha
[閒聊] 新室友
NekomataOkay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CCRun
我媽在看嬰兒片
redDest
[西洋棋] 打卡羅坎小妙招 雙騎士進攻
EPi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