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17:30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絕2.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
浪費小光這個建模
劇情真的拉完了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3:24:00
也沒浪費就是了,情趣旗袍刺青宮廟妹的正常水準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1:00
小光劍魔普通 小維全方位吊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