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1 23:11:50
※ 引述 《LabMumi (LaborMumi)》 之銘言:
: → walter741225: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 06/21 22:37
目前就算是用台灣的奶,也不代表是用鮮乳啊
例如便利商店咖啡的業務用牛乳
為了要讓口感一致,所以會用先濃縮再還原的方式
https://i.imgur.com/7QBfEa8.jpeg
這種東西就不是鮮乳
就像現榨果汁和濃縮還原果汁的差別一樣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3:15:00
確實
繼續閱讀
我媽在看嬰兒片
redDest
[西洋棋] 打卡羅坎小妙招 雙騎士進攻
EPika
[姆咪] 5-0開局
A00610lol
[閒聊] 庫露露至今為止最成功的地方
CureSeal
[閒聊] PRX
qq5377352
[鳴潮] 緋雪贏麻了
deathslipkno
Re: 星靈感應的作者怎麼跟ybz一個樣...
F16V
[姆咪] 有ㄐㄐ的進來一下
LabMumi
Re: [姆咪] 推 as3366700 :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
CureSeal
[閒聊] 水母新衣
wait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