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有ㄐㄐ的進來一下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1 23:03:48
姆咪
你們買內褲
會在意內褲有沒有ㄐㄐ的側開口嗎
@1 會 尿尿要用 一定要有
@2 不會 舒服就行
10p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1 23:07:00
@2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1 23:07:00
@3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1 23:08:00
我小丁丁 拉不出來 所以不會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3:09:00
@2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1 23:09:00
@2 我都只穿四角 四角的有開口就會有小扣子 會摩擦到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3:15:00
@2 反正我都拉下來鳥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1 23:18:00
我都包尿布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師好可愛)
2026-06-21 23:27:00
@2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23:46:00
我不在意有沒有開口 只是我買的剛好都有開口
繼續閱讀
Re: [姆咪] 推 as3366700 :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
CureSeal
[閒聊] 水母新衣
waitan
星靈感應的作者怎麼跟ybz一個樣...
ILoveMegumin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qq5377352
Re: [檔案] 船
Megacolon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ririoshi
[閒聊] 這次一定
a0939877325
Re: [CS2] 打開6657直播間
Kazama168
[姆咪] 推 tomuy : 科技與狠活
LabMumi
[閒聊] 異環賽車 沒有人要動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