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1:19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作者: HGK (HGK)   2026-06-21 23:02:00
小光的劇情很爛喔?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1 23:03:00
只能說用力過猛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1 23:05:00
絕根本沒劇情可言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5:00
從2.4預熱跟小光約會就開始桂花糕桂花糕到2.5結束還在桂花糕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00:09:00
編劇是女的吧,女人寫的言情小說劇本就這樣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