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1:19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作者:
HGK
(HGK)
2026-06-21 23:02:00
小光的劇情很爛喔?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1 23:03:00
只能說用力過猛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1 23:05:00
絕根本沒劇情可言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5:00
從2.4預熱跟小光約會就開始桂花糕桂花糕到2.5結束還在桂花糕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00:09:00
編劇是女的吧,女人寫的言情小說劇本就這樣了
繼續閱讀
Re: [檔案] 船
Megacolon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ririoshi
[閒聊] 這次一定
a0939877325
Re: [CS2] 打開6657直播間
Kazama168
[姆咪] 推 tomuy : 科技與狠活
LabMumi
[閒聊] 異環賽車 沒有人要動
F16V
[閒聊] 貓咪大戰爭
liubruce502
[CS2] 打開6657直播間
zenice
[閒聊] 馬娘演唱會世界巡迴
rockyao
Re: [姆咪] 教主 你相信平行時空的存在嗎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