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3:18:38
剛看推薦一個左岸YT仔分析世足跟奧運差別
簡單講就是世足效益>>>奧運
世足各國搶破頭 奧運變成奧會拜託別人辦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19:00
奧運很無聊世足光是看帥哥 就看到勃起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1 23:20:00
奧運成本高很多,但收入卻沒有比較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20:00
奧運很多項目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1 23:21:00
奧運很多賠錢項目 說實話就是這樣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1 23:22:00
奧運會讓人想看的項目就那幾樣,可能開幕收視還比較高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23:25:00
奧運很多項目很無聊啊
繼續閱讀
[CS] zonic一暫停感覺就不太妙了
Kazama168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QQaqua
[閒聊] 獵鷹
a0939877325
[閒聊] → deatheo: 甚麼時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Re: [姆咪] 5-0開局
Kazama168
[cs] 保持質疑
qq5377352
[閒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圖
Haruna795682
[閒聊] Niko不同意
Kazamalroha
[閒聊] 新室友
NekomataOkay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