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3:20:24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2.5問題太大了
從2.4開始味道就很重了
後來設定集才知道小照原本設定可能是臥底
這樣他那段就比較可以解釋
那還有一半問題
狗屎ˋ情趣旗袍虛狩
姆咪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21:00
妳不說我都忘了 小照那段也是很突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