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3:20:24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2.5問題太大了
從2.4開始味道就很重了
後來設定集才知道小照原本設定可能是臥底
這樣他那段就比較可以解釋
那還有一半問題
狗屎ˋ情趣旗袍虛狩
姆咪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21:00
妳不說我都忘了 小照那段也是很突兀==
繼續閱讀
[閒聊] 所以瓦
qq5377352
Re: 世足
qscxz
[CS] zonic一暫停感覺就不太妙了
Kazama168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QQaqua
[閒聊] 獵鷹
a0939877325
[閒聊] → deatheo: 甚麼時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Re: [姆咪] 5-0開局
Kazama168
[cs] 保持質疑
qq5377352
[閒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圖
Haruna795682
[閒聊] Niko不同意
Kazamalroh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