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2:59
可是我看很多飲料店都不會寫鮮奶茶
有寫紅茶拿鐵 紅茶那堤 紅茶牛乳的
這規定是只針對鮮奶茶三個字嗎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45:00
我猜是敢跟客人介紹說是"鮮奶茶"的都包含吧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8:00
那店員遇到那種很盧的奧客要解釋很享受了
繼續閱讀
Re: 砍人阿北背景
Wardyal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shotholisi
Re: [瓦特] 人妻VTUBER
jeffreyseh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PogChampLUL
[閒聊] 台積電
shotholisi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A00610lol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LabMumi
Re: [閒聊] 英國首相
a1234555
Re: 砍人阿北背景
shotholisi
[閒聊] 挖操勒chevon
MegumiMyWif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