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2:59
可是我看很多飲料店都不會寫鮮奶茶
有寫紅茶拿鐵 紅茶那堤 紅茶牛乳的
這規定是只針對鮮奶茶三個字嗎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45:00
我猜是敢跟客人介紹說是"鮮奶茶"的都包含吧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8:00
那店員遇到那種很盧的奧客要解釋很享受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