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1 22:34:14
喜愛喝鮮奶茶的民眾注意了!為了保障台灣本土酪農產業,
7月1日起「鮮乳新制」即將正式上路。未來市面上不論是手搖飲料店、
超商或賣場,只有使用台灣「國產鮮乳」且具備農業部「認證標章」的乳品,
才能合法標示為「鮮乳」;其餘進口的液態乳、還原乳或調味乳,
一律只能稱為「牛乳」。這項新規定也意味著,
手搖飲店若未使用國產鮮奶,其明星商品「鮮奶茶」將必須
強制更名為「牛乳茶」,若標示不實最高恐面臨400萬元的重罰。
姆咪
姆咪只喝純茶
所以現在鮮奶茶一杯多少
該不會已經70了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22:35:00
姆咪都自己弄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35:00
差不多吧
作者: Rushia (みけねこ的鼻屎)   2026-06-21 22:35:00
為啥國產才能叫鮮乳 國產牛奶比較屌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5:00
又要漲了嗎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2:35:00
鮮奶茶70元算便宜的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2:35:00
我都喝義美鮮奶茶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1 22:36:00
獨角獸影片剪好了沒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6:00
以後是不是剩母乳不漲了
作者: fishsolo (fishsolo)   2026-06-21 22:36:00
準備漲到一杯一百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2:36:00
都一樣貴 是她媽有差喔?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1 22:36:00
進口的不可能是鮮乳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7:00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阿幹 真的又是獨角獸的專場了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1 22:37:00
保殺小 資本主義社會有本事削價競爭 沒本事就關門操機掰 遇到勞工的權益裝死 資本家倒是保護得很好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8:00
你島沒救了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1 22:39:00
就專門要弄給店家漲價的手搖隨便要150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40:00
我也覺得是要漲價的 平常就已經是用台灣奶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40:00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麼不關心台灣油價水果比別人便宜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從後面來)   2026-06-21 22:44:00
獨角獸
作者: louis1981   2026-06-21 22:55:00
政府只會擾民政策 廢到肥貓官員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2:57:00
水果又不是民生必需品,油價是用全國的稅去填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