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英國首相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1 22:31:59
我剛剛看
工黨居然有人寧可辭職
也要把前曼徹斯特市長補選進議院
讓他挑戰斯塔莫
感覺工黨內部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辭職了,有那麼蠢嗎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2:32:00
這篇怎麼沒有寶寶,阿姆姆被盜帳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