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KD: 加入是因為勇士是underdog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1:10
他這樣說也沒錯
那年勇士被騎士翻掉
所以他加入拯救全隊迎來二連霸也拿兩次FMVP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2:00
那姆斯每次轉隊也都是加入underdog了 笑死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3:00
照他說法 只要不是加入當年奪冠球隊都是成立的
繼續閱讀
[姆咪] 推特好狂喔
Rushia
[瓦特] 人妻VTUBER
S2357828
Re: [閒聊] 中國網小
diefish5566
[姆咪]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A00610lol
Re: [NBA] KD: 加入是因為勇士是underdog
PogChampLUL
Re: 陸劇
qscxz
Re: 砍人阿北背景
diefish5566
[新聞] 阿北移送情緒激動!雙手抵住拒上警車
F16V
[閒聊] 去年天寶這時候
KNTS
[閒聊] 最近是甚麼抽菸爆發期嗎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