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KD: 加入是因為勇士是underdog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1:10
他這樣說也沒錯
那年勇士被騎士翻掉
所以他加入拯救全隊迎來二連霸也拿兩次FMVP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2:00
那姆斯每次轉隊也都是加入underdog了 笑死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3:00
照他說法 只要不是加入當年奪冠球隊都是成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