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台積電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1 22:36:59
明天台積電會站上2500嗎?
幹
希望會
尼版人都有上車吧!
上看3000元唷
我說今年一定見3000!!!
加碼再加碼!
不想看慣老闆臉色的話
就加碼台積電!!
衝ㄚ!!!
繼續閱讀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A00610lol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LabMumi
Re: [閒聊] 英國首相
a1234555
Re: 砍人阿北背景
shotholisi
[閒聊] 挖操勒chevon
MegumiMyWife
Re: [NBA] KD: 加入是因為勇士是underdog
qscxz
[姆咪] 推特好狂喔
Rushia
[瓦特] 人妻VTUBER
S2357828
Re: [閒聊] 中國網小
diefish5566
[姆咪]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A00610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