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積電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1 22:36:59
明天台積電會站上2500嗎?

希望會
尼版人都有上車吧!
上看3000元唷
我說今年一定見3000!!!
加碼再加碼!
不想看慣老闆臉色的話
就加碼台積電!!
衝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