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日本怎麼爛成這樣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1 21:36:25
ENC線上預選賽
輸給蒙古無緣正賽
蒙古喔 那個沒有自己聯賽 沒有獨立伺服器
也沒有海軍的
那個蒙古喔
好歹LJL也是曾經太平洋一級賽區
現在這都什麼啊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1:38:00
太爛了吧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21:40:00
沒韓緣完全不行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