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日本怎麼爛成這樣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1 21:36:25
ENC線上預選賽
輸給蒙古無緣正賽
蒙古喔 那個沒有自己聯賽 沒有獨立伺服器
也沒有海軍的
那個蒙古喔
好歹LJL也是曾經太平洋一級賽區
現在這都什麼啊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1:38:00
太爛了吧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21:40:00
沒韓緣完全不行喔
繼續閱讀
[姆咪] 汶汶事件算是gachi粉發狂嗎
takashi01
Re: [瓦特] 結果米拉的黑歷史是鋼琴 我...
a1233148
Re: [閒聊] 黃昏使者
pan46
[閒聊] 瓦決賽
qq5377352
[姆咪] 麥當勞吵架
yggyygy
[瓦特] 結果米拉的黑歷史是鋼琴 我...
HGK
Re: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dog41125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F16V
[瓦特] 咪寶
liubruce502
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Kazamalroh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