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1 21:25:30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幹 標準版耶
: 台幣3290
: 吐惹 這是啥小
: 等你版心得好了
: 在下就窮
感覺遊戲價錢不是主要問題
是上了還要給PS5獨佔一年
有多少人會為了玩這個去買啊
我慢慢等上steam好了
==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1:31:00
GTA5那麼神是真的不少吧 6就不知道值不值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1 21:35:00
真假 獨佔一年喔 吃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36:00
GTA5賣那麼多套賺到流湯了6等人試水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