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和牛泡麵

作者: nh60211as   2026-06-21 21:21:34
https://i.verb.tw/f5UjXxtf.jpg
平均遊日窮酸台灣人來試試看
https://i.verb.tw/rfEdnttF.jpg
看起來一坨棕色
吃起來還不錯,這個肉沒什麼油質捏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23:00
因為是烤牛肉啊 你要買火鍋肉片那種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1 21:26:00
感覺視覺爽感多於味覺
作者: UsadaPegora (うーぺー)   2026-06-21 21:30:00
這樣吃不是很容易拉肚子==
作者: nh60211as   2026-06-21 21:33:00
我怕拉肚子所以是買熟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