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1 21:10:49
明天要開市了
感覺利多還是很多
但利空只有美伊
明天會噴噴噴
還是會嗚哇哇哇哇哇哇
呢:(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1 21:12:00
光美財報華西街八成又要搞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1 21:21:00
有機會但美光財報都下周後半了算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