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1 21:09:53
東西好吃但很貴
吃鹹食的咖啡廳
聊天用的
但他會趕人
如果客滿的話
==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10:00
你點的夠多就不會點一壺茶坐一下午 被趕的機率就很高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1 21:12:00
我都點個主食點杯飲料
作者: KanaCoco (天龍貼貼)   2026-06-21 21:20:00
在下去台南開庭中午都吃大遠百的春水堂吃完去樓下打愛噗哩 發現沒卡 屢試不爽...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1 21:38:00
那可能是被我打光了 我都下課跑去打那台...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1:54:00
把你抓起來 外幣姬就有卡可以打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