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黃昏使者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15:06
東村的人又要被虐了,我怎麼說了又?
是說村民感覺偏無辜可是他們又知道雙胞胎的秘密,到底該不該殺不太好評。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5-06-21 21:15:00
東村武力值怎麼這麼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16:00
雖然漫畫還沒講清楚但我覺得那裡的人也不算無辜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1 21:16:00
這集蠻明顯說東村也想要雙胞胎死,他們不是無辜的啊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17:00
東村真的好爛 怎不派點有使者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對啊 他們村裡也太廢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18:00
奶奶感覺有藏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山下一堆牛鬼蛇神,山上有使者的只有一個鄰居阿姨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啊不過想想也正常 他們家不就左右大人跑出去了不可能除了左右 沒其他使者吧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1:20:00
左右也是戴拉控制吧(?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0:00
還有一組,下一集會演到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1 21:20:00
東村大人沒一個無辜的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1 21:20:00
抱歉 某個阿姨除外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21:00
掘墓小花感覺就很猛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21:00
小花不就花瓶嗎= =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21:00
目前是花瓶 後面會不會反轉不知道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2:00
她那兩隻貓狗有藏,外加她自己扁人也挺猛的就是沒認真打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22:00
說不定變東村刺客
繼續閱讀
[閒聊] 水母開台了
h5566
Re: [閒聊]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
Satoman
Re: [閒聊] 股票
muscatsss
[姆咪] 的YT
cwt1170980
Re: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PogChampLUL
Re: [閒聊]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
NekomataOkay
[取暖] 西班牙 石油國
tomuy
Re: [終末地] 危機合約47
pan46
Re: [姆咪] 汶汶小卡…..
ZIDENS
Re: [姆咪] 汶汶小卡…..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