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黃昏使者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15:06
東村的人又要被虐了,我怎麼說了又?
是說村民感覺偏無辜可是他們又知道雙胞胎的秘密,到底該不該殺不太好評。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5-06-21 21:15:00
東村武力值怎麼這麼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16:00
雖然漫畫還沒講清楚但我覺得那裡的人也不算無辜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1 21:16:00
這集蠻明顯說東村也想要雙胞胎死,他們不是無辜的啊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17:00
東村真的好爛 怎不派點有使者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對啊 他們村裡也太廢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18:00
奶奶感覺有藏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山下一堆牛鬼蛇神,山上有使者的只有一個鄰居阿姨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啊不過想想也正常 他們家不就左右大人跑出去了不可能除了左右 沒其他使者吧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1:20:00
左右也是戴拉控制吧(?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0:00
還有一組,下一集會演到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1 21:20:00
東村大人沒一個無辜的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1 21:20:00
抱歉 某個阿姨除外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21:00
掘墓小花感覺就很猛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1 21:21:00
小花不就花瓶嗎= =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1:21:00
目前是花瓶 後面會不會反轉不知道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2:00
她那兩隻貓狗有藏,外加她自己扁人也挺猛的就是沒認真打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22:00
說不定變東村刺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